春风不渡

雪落泽芜共朔月,花尽敛芳不恨生。

『群秀/寒故』假如家主被绑架了

@春风不渡

※突然其来的脑洞

※人物归水妈,ooc我的

※啊啊啊啊明明想写沙雕救命怎么这么正经而且只想写段子但每次字数都超过了我的预算!!!

※💖+👍🏻(疯狂暗示)

 

 

 

『群秀』

邵群觉得自己快疯了。

 

已经12个小时了。

 

找不到。哪里都找不到李程秀。邵群出乎意料的冷静,但他知道,这只是一层脆弱的表象,只有他自己知道,他随时会疯。好像只有这样,靠着这一层表象,他才能不断安慰自己,程秀没事,程秀很安全,他马上就会回家。

 

他痛的心都揪在了一起,忍不住弯下了腰,眼眶都熬红了。

 

“找!!快去找!!不论用什么手段什么方法,一定要把人给我找回来!!!”

 

警局的人颤颤巍巍地听着邵群发火,半个屁都不敢放。

 

邵群无比焦躁的抓抓脑袋,顿时觉得无比绝望。他好不容易哄的李程秀好好一起过日子,他再也经历不起一点点风浪了。一想到会失去李程秀,他就觉得浑身都没了力气。

 

邵正哭花了一张小脸,抓着邵群的衣角,眼巴巴的问:“爸爸……爹地去那里了,爹地怎么还不回家……”

 

邵群看着哭泣的邵正,觉得心更疼了,一把抱住自己的儿子,安慰道:“正正不怕,爹地很快就会回来的,爸爸很快就会找到你爹地。”

 

……

 

“程秀!!”

 

一声巨响,有人砸开了仓库的门。

 

发着高烧正迷迷糊糊的李程秀,听到这一声熟悉到刻骨的呼唤,恍惚间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直到邵群疯了一样不顾生命安全冲过来紧紧抱住他,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把他刻入骨血,永远不分离。

 

他睁开眼睛,看到了身上脸上都挂了彩的邵群。

 

他哆哆嗦嗦的回抱住邵群,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落。

 

“邵群……你来了……”

 

“媳妇儿,我来了,我在,我在。你没事了,你安全了……”

 

邵群冷冷的看着被铐上镣铐的绑匪,眼底全是冰冷,冲上去狠狠踹了好几脚,还是被警察拦住才没有闹出人命。

 

“好大的胆子,绑架敢绑到老子头上,活腻了是不是?!”邵群冷笑着安排助理:“这几个人,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你知道该怎么办。”邵群黑着脸望向洛羿,不情不愿的道谢:“这一次是我欠你人情。”

 

洛羿微笑:“如果李程秀不是小辉哥的朋友,我也不会帮你。”

 

邵群:……

 

自带GPS定位功能的洛大佬,无所不能。

 

邵群抱着李程秀不撒手,一边照顾着还在发烧的李程秀,一边微微委屈的哭诉道:“媳妇儿以后还是我接你回家吧,你不知道,我这一天都快疯了,幸好你没事。”

 

李程秀打完点滴回到熟悉温暖的家,慢慢缓了过来,他看着邵群明显疲惫的脸,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颊,“邵群……对不起,让你和正正,担心了……”

 

“媳妇儿,不用说对不起,只要你没事就是上天保佑。我爱你,媳妇儿,以后都不要离开我。”

 

邵群贴上他抚摸自己脸颊的手掌,眼里的藏不住的爱意和痛,让李程秀心尖一颤。

 

李程秀主动抱住他,安心闭上眼感受爱人的气息:“嗯,我也……我也爱你。你和正正,都是我的,全部。”

 

李程秀不熟练地表达着爱意,脸颊微红。他们相互拥抱着彼此,好像这样就能述说所有爱意。

 

只要你好好的,就是上天保佑。只要我们好好的,就是上天赐福。

 

不用换你提心吊胆,我们一起心安。

 

 

 

(原著里咕咕被绑过写一半才想起寒故好像撞梗了,纠结很久还是决定写完)

 

『寒故』

 

“宋先生,请您冷静一点……”警察先生手足无措的望着不管不顾就要冲的宋居寒。

 

“冷静?!这种时候我怎么冷静?!!我爱人被绑架了,你要我怎么冷静?!!!”

 

宋居寒焦躁不安,一边试图联系绑匪希望他们不要对何故下手,一边恨恨地想,为什么被绑架的不是自己,而是何故。

 

“宋先生,我们需要二百万,只要二百万,你的爱人会没事的。”

 

宋居寒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他的声音都在颤抖:“我答应你们,但是你们不能伤害我爱人。让我听听他的声音。我给你五百万,把他放了。”

 

“先让我听听他的声音,我要确定了安全,否则你们一分钱也别想拿到。”

 

“居寒,别怕,我没事……”在听筒里传来何故的声音那一刻,宋居寒觉得自己又心疼又欣喜:“宝宝!宝宝你没事吧!”绑匪打断了两人的交谈,变声器的冰冷的机械音没有任何情感:“好了宋先生,你听到了。”

 

“你提什么条件我都答应,我求求你们,放过我爱人。”

 

那头的何故隐隐听到他们的对话,心里酸酸胀胀,让他一瞬间想要落下泪来。宋居寒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何曾有过这样低声下气的时候?

 

挂了电话,宋居寒扭头问警察长,浑身上下是骇人的戾气:“追踪到定位了吗?!不论什么是代价,一定要尽快找到他!”

 

何故在黑暗里昏昏沉沉,他难过地想,居寒现在一定很着急。

 

他试过撬开门,没有用,作为一个建筑工程师,他仔细地观察过这里,墙面都太厚实,就凭他的力气根本没办法逃离,反抗过的后果就是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疼得他冷汗直下。

 

居寒……

 

他会尽快找到自己吧?

 

以宋氏的能力,应该不会太难的吧……

 

“快!把那个人带走!有人追过来了!”

 

何故正有些昏沉,突然间被人架起来,他的手被捆住了没办法动弹,只能任由绑匪架着他往另一个车上转移……

 

“何故!”

 

是宋居寒。

 

他一拳把一个绑匪打翻在地,另一个人反应过来,拿出刀要刺向他,宋居寒一个利落的手刀把那人的刀脱了手打飞出去,拿起一旁的铁棒解决这两个绑匪,冲上来抱起何故。

 

“宝宝!你怎么样了!警察已经来了,你已经没事了。”

 

何故的眼泪落了下来。

 

手上的束缚被解开了,他抱紧宋居寒,眼泪不争气地直往下流。

 

宋居寒看到他的眼泪,心疼地无以复加。

 

“宝宝……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你。”

 

“居寒……”

 

“我在。宝宝,我在。”

 

何故埋在他怀里,颤抖的削薄的肩膀泄露出所有的脆弱。

 

宋居寒脱下自己的外套,裹住何故消瘦的身子,夜里风大,何故不能再吃苦了。

 

他捧着何故的脸,深深地吻上他的唇。

 

“宝宝,你没事了。我来接你了,我们回家。回家好么。”

 

何故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心里所有不安都消散了。他知道的,这个人一定会来找他。

 

“好。我们回家。”

 

 

 

—END—

原本是想写家主团全员的,但是……写着写着突然间发现,好像家主团大多都被绑架过???举冽:简哥,小辉,咕咕,黎叔叔(虽然是锦辛用自己换了,但一开始也是奔黎叔叔来的)

我:……自闭。

评论 ( 7 )
热度 ( 37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不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