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渡

雪落泽芜共朔月,花尽敛芳不恨生。

关于《初见》三 (也算彩蛋吧)的来自亲妈的吐槽和感想

正文戳合集

 @相思长赋 感想和我一起撸文搞设定吐槽沙雕的酒劳斯~


渡:(:з」∠)_ 有时候觉得初见明明想甜的 怎么写着写着就刀了2333

 不过这章喜提二哥之后就是甜的了,大概一直会甜到跳忘川之前hhhhhhhhhhh鼓掌啪啪啪jpg.

酒:甜到忘川之前……渡太太的刀有多长。

酒:扎心。。

渡:不长,短的很,就是刀那一下会很刀很刀很刀的那种(ಥ_ಥ)

酒:。。。。我没了。





渡:酒酒,看了这么多,问你一下哈

你觉得今天写的这个刀不刀(ಥ_ಥ)

渡:有没有啥特别戳你的地方

酒:全程都在戳我好伐

酒:讲真的,回忆不刀都是糖!!!

渡:啊???

渡:是吗

酒:除了观音庙😄

渡:你居然不觉得刀?!我怎么看着挺刀,刀到我自己了。。。(刀出内伤)

酒:其实有一句是直直戳进我心里

渡:啊啊啊最后那句,被偏爱的人有恃无恐 好刀呃啊啊啊

渡:哪句

酒:他不过是仗着那人会一直在回首处等着他罢

渡:啊啊啊啊是的!!!!!!!!!!!刀啊!!!

渡:我觉得这句也很戳我   有时候金光瑶实在抽不开身,他被灌了酒,也就任由自己醉下去,在金麟台,在他身边,他会觉得很安心。偶尔任性,才会想起自己不仅仅是泽芜君,蓝宗主,也是蓝曦臣。

酒:这句也戳我!!!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春风不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