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渡

雪落泽芜共朔月,花尽敛芳不恨生。

大家好!我来吹彩虹屁了!!
这是秦秦 @心平气和 画给我的曦瑶
我没了啊啊啊!!大家!瞅瞅这个宝藏!快关注她!!秦秦是天使!我要粉她到地老天荒!!让我吹一波十级彩虹屁!
我们家秦秦劳斯画风好看温柔线稿好上色神仙人物丰满比例构图敲棒人设无崩坏 人好 可爱 亲近温和神仙下凡平易近人
我好了我没了我可以……!!!Σ_(꒪ཀ꒪」∠)
对不起学生党忙的一批,我居然现在才发,我有罪,秦秦对不起orz
秦秦给我画的曦瑶啊啊太好看了叭神仙下凡辛苦了!!我献上我的膝盖!!!
我敲极爱您!!当然了就算您不给我画我依旧敲级爱您!!!【超大声bb jpg.】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秦神仙 mua!!

然后,老师的图请不要商用,做头像抱图请问老师 尊重每一个创造者谢谢 ♡

评论 ( 5 )
热度 ( 94 )

© 春风不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