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渡

雪落泽芜共朔月,花尽敛芳不恨生。

『多cp』今日愚人节

@春风不渡
cp:忘羡曦瑶追凌晓薛澄宁

三言反语


『蓝忘机』
我不喜欢兔子
我没有年少时对魏婴动了心
十三年不难熬

『魏无羡』
没有觉得蓝湛特别好
从来没有觉得委屈
剖金丹的时候不痛


『蓝曦臣』
闭关只是为了蓝家,不是因为阿瑶
封棺大典没有觉得心如死灰
我没有喜欢过阿瑶,没想带一人回云深,藏起来。

『金光瑶』
朔月穿心一剑没有觉得疼
很恨二哥,从没在意过自己的身世
摔下金麟台时不委屈


『金凌』
我恨过所有人,恨他们害死了我的父母
没有想念小叔叔和他以前哄我的时候
才没有喜欢蓝思追!!

『蓝思追』
没有觉得阿凌很可爱
没有喜欢阿凌
不会像含光君和泽芜君一样断袖


『晓星尘』
到最后很恨薛洋
从没觉得在义城这样待下去也不错
刎双目时不痛

『薛洋』
觉得道长的糖一点也不甜
很记恨金光瑶,段指一点也不疼
没有爱上晓星尘


『江澄』
不想喝阿姐的莲藕排骨汤
很仇视温宁,十三年来一直记恨魏无羡
看一群死给秀恩爱,我他妈不觉得辣眼睛
『翻白眼jpg.』

『温宁』
没有很想念阿姐,没有很愧疚
没有觉得现在阿苑和魏公子他们很好
没有喜欢江宗主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不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