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渡

雪落泽芜共朔月,花尽敛芳不恨生。

『晓薛』猫也要吃狗粮吗?! 2

『晓薛』猫也要吃狗粮吗?!2
※人物归秀秀,ooc我的
※这是一篇沙雕逗比甜文,全怪作者的傻逼脑洞……
※第一人称视角。哦不,第一猫。
※日常怀疑自己的傻逼脑洞傻逼文笔
※请勿黑角色,不喜勿喷。

薛洋!!

老子恨你喵啊啊啊!

心疼的抱住被主人卖了的自己。

唉。

然后晓星尘点点头,“即使是猫,也是一个生命。不管不顾确实不妥。”

听到这句话我简直要哭出来了,对对对!小星星真是好人啊!第一次遇见这么有良心的人类!不像我那个良心被仙子吃了的主人!

仙子:汪!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薛洋那笑的叫一个阳光灿烂啊,看得我脊背发毛,差一点害我当场嗲毛……

“那晓学长,我照顾了它这么久,也有感情了,要不我们一起养吧。”

感情?

薛洋你还有脸跟我提感情?!

我看隔壁千年老猫,脸皮都没你厚。

还一起养,啧啧啧,我看你就是想趁机吃人家豆腐。

“到时候蛋包饭就住在你家我也可以经常来看它了。”

“噗。”

晓星尘却笑了。

薛洋一愣,显然没料到他有这种反应。

“蛋包饭?这是它的名字吗?”

“嗯,反正它没有主人我就给他瞎取了,反正这只大懒猫也挺像的嘛。”

社会我洋哥,人帅狠话多。

哪怕差点被戳穿,也依旧面不改色,脸不红心不跳继续编谎。

骚不过骚不过 jpg.

“嗯,阿洋取的名字都很可爱。”

……你们就可劲儿的秀恩爱吧。

别当我听不出来这是“只要是阿洋取的名字都很可爱”的意思。

你就直接夸他他很可爱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非要带上我呢?

再见您呐。

……

总而言之,我就是被这么莫名其妙的带到了晓星尘家。

不过现在看来,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晓星尘家里有一面非常大的落地窗,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洒下来,最主要的是,
我的面前有我最爱吃的炸小鱼和脱脂牛奶嗷嗷嗷!这简直就是吃货的理想境地好吗!

在薛洋手里,别说炸小鱼干了,连想安安静静睡个觉都做不到,这家伙老是抓着我玩来玩去,平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耍我,并且还是拿着小鱼干耍我!

你们说气不气人?!

这还不是最气人的,最气人的是,他每次骗我,我居然信了!信了还皮不过他!老是被耍的团团转嗷嗷嗷!!

哪怕流浪猫都没我可怜吧?

流下了委屈的泪水 jpg.

唉,回顾了一下我的猫生发觉真是悲惨到不行。

所以现在还是好好享受一下炸小鱼和牛奶当做犒劳自己好了。

还好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在晓星尘这里可谓是处在天堂啊喵。

可是……几天过后,我就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

对不起。

薛洋我低估你了。

你们这每天黏在一起秀恩爱是什么意思?故意秀给我看吗?

是,我是还没有女朋友,可你们有必要这么对待我吗?

来来来,大家伙让我来和你们说说。

——————————————————

“晓学长,我们一起去买猫粮吧,蛋包饭这个大吃货都快把猫粮吃完了。”

“阿洋,走吧。”

别当我瞎。小星星我看见你笑了。

“喵喵喵喵喵!喵呜——”

翻译一下:小星星我也要去嗷嗷

毕竟万一他们选的猫粮不好吃怎么办?

猫大爷我可是很挑的。

当然,我是扯着晓星尘的裤脚,我咬的。

不然我简直怀疑他们光顾着甜甜蜜蜜直接忽略我。

晓星尘一把抱起我,顺便捋了捋我的毛。

他是抱着我的,没错,怀里。没办法他薅的实在太舒服了,于是我就忍不住蹭了两下。

结果……

你们敢想象一下薛洋那个冷到让人打颤的眼神吗?

因为多年相处,我和薛洋已经练就了用脑电波交流。

薛洋:蛋包饭!给老子下来!

我:我不!

薛洋:你下不下来!

我:我就不!!

这是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薛洋:……小鱼干还要不要了?我可是知道,你在家门后院过去两个道左拐往前走三十米再往右拐走两个巷子越过阿菁家的院子再往右拐是石奶奶家走过她家是苏荷和王新伟他们经常玩的地方哪里有……

停。

停。等下。

我认输我认输还不行嘛!

于是我只好满脸怨气的麻溜的窜上了薛洋的肩头。

晓星尘笑到“果然蛋包饭还是和阿洋感情好呀。”

不不不,你误会了。

我和他没有感情。

我拒绝。

(“蛋包饭今天傲娇了吗?”
“傲娇了。”)

去了之后我就彻彻底底后悔了。

他们有说有笑的在前面走,完全没顾忌我这小短腿跑的有多辛苦。

薛洋说是来给我买猫粮,其实自己偷偷摸摸买了多少零食和漫画!还买了最新的游戏机!!

薛洋你真的是在给我买猫粮吗?

我要实名diss你!

未完待续
‖(大家信我下一章绝对超甜!!)
我总觉得这一篇贺文是打算写长篇的感觉……怎么办我好慌……
接下来高甜预警!!
不要脸求一下红心……
(各位可以不要蓝手只要红心吗QAQ呜呜呜)
不过话说……马上就要20粉了答应好要写车的我现在慌的一批嗷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4 )
热度 ( 50 )

© 春风不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