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渡

雪落泽芜共朔月,花尽敛芳不恨生。

『晓薛』猫也要吃狗粮吗?!3(完结篇)

『晓薛』猫也要吃狗粮吗?!3(完结篇)
※人物归秀秀,ooc我的
※其实我自己没养过猫,全靠瞎掰
※我也没上过大学,依旧靠瞎掰
※这是一篇沙雕逗比甜文,全怪作者的傻逼脑洞……
※第一人称视角。哦不,第一猫。
※日常怀疑自己的傻逼脑洞傻逼文笔
※请勿黑角色,不喜勿喷。


我那个二货主人说是给我买吃的,现在看他和晓星尘逛了半天买了面包奶茶漫画书巧克力游戏机晓星尘还买了一堆书,就是没看见他们给我买吃的。

所以我他喵根本就是个幌子?!

你俩出来约会为什么还让我吃狗粮!

其实这才不是重点。

接下来的一幕才是撒狗粮。

薛洋踮着脚,像拿商架上那一包猫粮和牛肉棒,只是身高不够,尴尬了。

然后他感觉自己背后贴上一个温暖清瘦的胸膛,晓星尘一只手环住他的腰,手错过他的手贴着手背帮他拿到了那一袋猫粮,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耳后,酥麻贴着骨椎往上炸开,低沉磁性的声音自耳旁响起,“阿洋想要的是这个么。”

连我都看出来薛洋的紧张和那副心要跳出来的样子了。

可是我看不懂晓星尘眼里那一瞬间闪过的复杂而悸动的神色。

——————————————————

反正那之后薛洋跑的更勤快了。

并且我经常吃他们的狗粮。

大学的时光快过去了,我看的出来薛洋这个懒癌入骨的人也终于在晓星尘的监督下慢慢改正了从前不写作业的陋习。

“道长……”

“嗯?”

“快毕业了。”

“……没关系的,阿洋加油复习,不要紧张,好好发挥。”

……我说的不是这个。

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

只是喜欢你,不想和你分开?

这种话吗?

可以停下来吗?原来事到临头才发现我竟如此不舍。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这句话在他心里面一千遍一万遍描绘出他的模样,可是幻想了无数个说出这句话的场景,却终究是堵于心口,宣之不得。
堵的他眼角心口发涩,堵的他一想到即将分别就仿佛置身窒息的难过的海。

“晓星尘。”

“嗯。”

薛洋极少这样喊他。

阿洋心里一定是有心事。

晓星尘有些恍惚,因为他想起他第一次这么叫他的场景。

那次他和金光瑶蓝曦臣他们一起参加宴会,一群人唱K喝酒玩的很嗨。

他把金光瑶灌醉了,却没想到金光瑶那一通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

他说。

“蓝曦臣,我喜欢你。”

他说了很多遍,蓝曦臣当场愣了。

“我喜欢你啊二哥。”

金光瑶醉的时候很任性。大概是因为受了很多委屈。

他见蓝曦臣没动静,当场吼了人一脸。

“蓝曦臣!我喜欢你!
我——!金光瑶!喜——欢——你!
你听到没有!不喜欢我也没关系……
因为你不可能喜欢我的……”

说到最后他居然哭了。

蓝曦臣拿他没办法,把人哄回去。看他脚步都是飘的,简直比金光瑶这个喝醉了的人脚步还飘。

大概是还没从“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的震惊里出来。

多好啊。

他们会在一起。

薛洋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个劲儿给自己灌酒,怎么劝都没用,晓星尘都拉不住。

他喝醉了,一个人喃喃自语,晓星尘无奈的坐在他身边照顾,眼神却是慢慢柔和了下来。

他刚要去给他拿解酒茶,不然阿洋醒了是要头疼的。

却觉那人扯住了自己的袖子。

他睁开半眯着的迷离恍惚又带着申迷惘的眼,直勾勾的盯着他。晓星尘好像有些害羞。

“别走啊晓星尘……”

“阿洋?”

他喊什么?

晓星尘。

他心里一跳。

“晓星尘。其实我也喜欢你。”

——————————————————

回忆结束。

只可惜薛洋第二天醒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喝断片了。

晓星尘没提。

“阿洋。”

一句依旧是很轻的话,其实却占据了他整个胸膛。

“晓星尘。”

“嗯?”

晓星尘带着微笑的眸子望着他。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带着下一秒即将被拒绝的心如死灰的决绝,

在晓星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突然拉了他一把,柔软温热的唇瓣贴着他,只是贴着,没有任何唇齿逾矩的行为。

晓星尘反应过来了。

他的眼神像星星一样,还带着笑意和温暖把他揉碎在眼睛里。

他加深了这个吻。

他的舌头舔过薛洋的牙关,乘他惊愕没有反应的时刻撬开牙关溜了进去,舔过每一寸带着甜味的柔软的地方,唇齿缠绵。

直吻的薛洋喘不过气,才放开他。

“有。”

“现在,就很喜欢。”

蛋包饭:呵,狗男男。

你猫大爷打翻了你的狗盆撒了你的狗粮踹了你的狗窝撕了你的狗照,并且想要了你的狗命。

我拒绝吃狗粮。

我要去找我的小伙伴大庆了。

其实和大庆在一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仙子:于是到最后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吃狗粮?

——END——


‖:嘛!完结撒花……城!
(怜怜:嗯?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不敢了不敢了,太子殿下我错了
皮这一下很开心。其实完结了还有点激动,还有一点对蛋包饭的不舍……
好,有人问了为什么没有对晓薛的不舍。因为我还会继续把他们写下去呀~(笑)
咳咳,30多粉了啊,我还打算50的时候要写一篇福利呢,可是现在20粉的那篇Cp写什么都还没定下来(不过大概是冰九没跑了)
小伙伴,今天貌似是投票最后一天了啊

评论 ( 9 )
热度 ( 64 )

© 春风不渡 | Powered by LOFTER